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称美国爆发埃博拉疫情的可能性"很低"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0-16 14: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奥巴马称美国爆发埃博拉疫情的可能性“很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10月15日美国第二名护士安伯?文森感染埃博拉病毒。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淡化埃博拉在美国爆发的可能性。他说,美国人感染埃博拉的风险“很低”,但是还需为西非地区提供更多帮助应对埃博拉疫情。

  美国卫生官员正在寻找10月13日与安伯?文森同乘拓荒者航空公司1143航班的132名乘客。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希望与这些乘客面谈。

  美国达拉斯圣公会医院女护士安伯?文森是在护理利比里亚埃博拉患者邓肯后发现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美国护士联盟称,医务工作者并未得到足够的保护,部分皮肤是暴露在外的。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