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伦敦塔桥上一辆兰博基尼被“扔掉”

青年参考徐达 2014-10-16 10: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伦敦塔桥上一辆兰博基尼被“扔掉”

被遗弃的兰博基尼

  近日,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孤零零地在英国伦敦塔桥上停了半天,最终被无奈地拖走了。主人把价值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8万元)的座驾留在桥上不管,不是他贪玩丢了车,而是因为他也被警察带走了。

  各大外媒纷纷报道了这个颇具戏剧性的故事:一位“身份不明的驾驶员”开着兰博基尼通过伦敦塔桥时,车没油了,于是便将车留在原地离开了。前来帮忙的警察通过追踪车牌信息,惊讶地发现该车司机正因涉嫌骚扰而被通缉。调查人员还发现,这辆拉风跑车的车牌实际上是一辆路虎揽胜V8的。

  警方迅速展开搜索,司机很快落网,他不仅要为骚扰行为接受制裁,还得缴纳套用车牌的罚款。

  但在警方风风火火的搜捕过程中,车仍然留在伦敦塔桥上,当地交通局一位不明真相的发言人,还在推特网上上传了这辆白色跑车的照片,并附文称:“伦敦塔桥一条车道被遗弃的汽车堵住了,有人丢车了吗?”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如果你能买得起一辆兰博基尼,就一定能记住把它停在哪了。”“钱太多,扔车玩吗?”

  好在内部通气后,警方及时发布声明说明了情况,不然,不知道有多少“车主”要来认领他们“遗忘”的爱车呢!

  □徐达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