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外长称预计美国不会向叙利亚派地面部队

人民网 2014-10-16 10:28: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外长称预计美国不会向叙利亚派地面部队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周三(15日)称,他预计美国不会向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下个月美国将举行的中期选举不会改变这一状况。

  他在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共同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被记者问及11月4日美国议会选举后美国政策是否会发生改变,他答道,“我认为美国不会派部队到叙利亚。”

  美国目前正领导多国盟友对“伊斯兰国”武装发动空袭。美国参议员麦凯恩等保守派人士曾呼吁美国部署部队,以帮助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对抗“伊斯兰国”的武装部队,但美国政府一直拒绝这么做。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