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电台节目大谈育儿经 戏称自己父亲不称职

环球网综合王欢 2014-10-11 15: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1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11日上午参加了日本某广播电台的一档谈话节目。在节目中,围绕安倍政权所倡导的女性事业论,他透露了自己的教子方法。

  安倍谈到,在日本,父亲几乎不参与子女的成长。而实际上夫妇共同体验养育子女的喜悦是非常重要的。他还强调了男性参与养育子女的重要性。

  话虽如此,安倍回忆起自己的幼年时期却戏称,“我的父亲(安倍晋太郎,原日本外相)完全没参与我的成长过程”。安倍还称,对于男性来说,家庭非常重要。因为家庭使人生更加丰富。

  安倍表示,要让女性去发挥自己的能力。如果没有制约,那日本仍可向前发展。除此之外,他还再次明确了将落实育休制度和抑制长时间劳动的对策。(实习编译:李雪 审稿:王欢)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