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游船发生触礁事故 109人半小时内全部获救

人民网 2014-09-30 11:4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韩国游船发生触礁事故 109人半小时内全部获救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14分许,韩国载有109人的游船“Vacance号”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红岛附近海域发生触礁事故。

  据报道,韩国海警在接警后赶赴现场开展营救工作,船上109人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42分许全部获救,无人伤亡,包括104名乘客和5名乘务员。获救的乘客被送往红岛港,等待搭乘开往木浦港的客船。

  据悉,这艘游船当天上午从红岛港出发,在航行中发生事故。事发游船每天在红岛附近海域航行三次,航行一次需要约2小时30分钟。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