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被爆与加耶仍是情侣 每晚幽会爱丽舍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30 11:23:51

奥朗德被爆与加耶仍是情侣 每晚幽会爱丽舍宫
瓦莱丽(左)因奥朗德与加耶的私情而离开爱丽舍宫。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电(信莲)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最新一期的法国八卦杂志《靠近》(Closer)又再重提奥朗德总统与女演员朱莉·加耶的恋情。该周刊称奥朗德与加耶仍是情侣,只是他们学会了行事更隐秘。

在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出版其新书《感谢这一刻》几周之后,《靠近》杂志再曝总统恋情新料。该周刊称总统与加耶仍维持情侣关系。

而且自从2月份“加耶门”爆发导致瓦莱丽离开爱丽舍宫以来,两人的恋情甚至出现更亲密的变化。目前加耶的演艺事业兴旺,但并不阻止她与情郎幽会。当总统在法国时,加耶每晚与他相聚。两人远离摄像机和摄影师,躲在爱丽舍宫的围墙后面谈情说爱。

然而,隔墙有耳。据《靠近》周刊搜集来的情报,加耶已经成为“常常来到爱丽舍宫的常客”。周刊指出:“朱莉每晚来和她的情人相聚。总统府的工作人员没看见她时甚至会感到惊讶。”9月14日,这对热恋中的情侣还曾在国家元首的官邸花园里野餐。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