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方欢迎伊拉克组建新政府

人民日报宋豪新 2014-09-1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北京9月9日电 (记者宋豪新)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伊拉克组建新政府是伊拉克政治和解进程取得的重要进展,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在回答有关伊拉克国民议会批准阿巴迪正式出任总理的问题时,华春莹表示,希望伊拉克各派加强团结,共同应对挑战,推进政治和解和经济重建进程,早日恢复国家的安全和正常秩序,实现国家的稳定发展。

  她说,中伊关系友好。中国政府愿同伊拉克新政府加强交往,在平等、互利、共赢基础上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华春莹表示,中方也愿根据伊方需求,继续向伊拉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