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MH17空难首份调查报告公布

人民日报张杰 2014-09-1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布鲁塞尔9月9日电 (记者张杰)荷兰安全委员会9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MH17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这份长达34页的报告显示,马航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很可能是由于从外部遭到大量高能物体穿透后,造成高空解体并最终导致坠机。报告认为,没有证据表明是飞机机械故障或机组人员人为失误造成飞机坠毁。来自坠毁地的残骸也显示,飞机是在飞行过程中解体的。

  应乌克兰要求,此次调查由国际民航组织牵头,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导,乌克兰进行协助。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初步调查报告中所述“高能物体贯穿飞机”“使我们强烈怀疑是地对空导弹造成了MH17的坠毁”。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席基波·乔斯特拉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指出了MH17坠毁的外因。要确定(导致坠毁)事件(全过程)还需要做进一步的精密调查。荷兰安全委员会希望在坠机事件一年之内发布最终报告。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