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拉赞巴育博学多才有能力 否认孩子将出国念书(图)

中新网 2014-09-09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拉赞巴育博学多才有能力 否认孩子将出国念书(图)

英拉(资料图)

  中新网9月9日电 泰国前总理英拉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认为临时总理巴育有能力担任总理职务,并相信他能够按照规划解决国家的问题。

  当地时间8日上午,英拉在曼谷素汪那普机场搭机前往吁隆府,以参加在本月2日病逝的为泰党前民代通哩的丧礼。

  英拉登机前接受记者采访,在被问及对巴育政府有何看法时表示,巴育博学多才、经验丰富,相信他会依照诺言改革国家,不会辜负众望,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英拉还否认了有关把送孩子到英国念书的传言。她说,儿子素帕硕仍在曼谷市郊哈罗国际语言学校念书,而且还得在国内读几年。英拉补充说,素帕硕是她的独生子,母子关系格外亲密,她不忍送孩子出国念书。

  关于大米典押政策,英拉强调,自己在实施该政策过程中不存在贪污舞弊行为,相信相关部门会公正处理,希望社会大众不要被某些舆论误导。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