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内阁将进行首次大规模重组

人民日报刘军国 2014-08-27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东京8月26日电 (记者刘军国)综合日媒报道,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26日上午出席党内会议时表示,将于9月3日进行上台以来首次内阁重组,自民党党内人事调整也将于同日进行。

  在内阁人事调整上,安倍明确表示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将留任,也有意保留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金融担当大臣麻生太郎,经济财政政策担当大臣、经济再生担当大臣甘利明,以及外相岸田文雄的职务。虽然安倍有意拉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入阁,让其担任新设的安保法制担当大臣一职,但石破茂以政策理念不一致为由拒绝。

  此间日媒分析称,安倍此次大规模内阁重组意在缓和党内矛盾,增强凝聚力,以期拉动内阁支持率回升。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