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发生5起炸弹袭击 造成30人死亡71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伊拉克警方和医疗消息人员透露称,伊拉克巴格达部分地区发生五起炸弹袭击事件,包括四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30人死亡,71人受伤。

  一名上校警官透露称,位于东北部什叶派地区的萨德尔城发生两起爆炸,共造成16人死亡,34人受伤。当地医疗机构人员证实了这个人数。

  另一起爆炸发生在萨德尔城北部乌尔区的一个市场内,造成8人死亡,21人受伤。

  在巴格达东部区域和南部区域发生的两起爆炸共造成6人死亡,16人受伤。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自今年6月占领了伊拉克西部和北部的大部分区域,并在距伊拉克首都几十公里处停止了进攻。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