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柬埔寨4岁女童被母亲“抵押” 双脚绑有铁链(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柬埔寨4岁女童被母亲“抵押” 双脚绑有铁链(图)

该名女童惨被铁链绑脚长达两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都说虎毒不食子,但是却有狠心的母亲肆意虐待自己的孩子,手段残忍,行为令人发指。

  据香港“东网”7月8日报道,柬埔寨近日有社工发现,当地一名女童每天被母亲铁链绑脚达8小时。在无人照顾的情况下,该名女童有时更要喝下自己的尿。

  据称,该名女童,今年四岁,两年前被家贫的母亲抵押出去换钱。而买下她的养母因担心女童离家出走,于是在自己每天在上班时,拿铁链绑着女童的脚长达8个小时。因被绑无人照顾,该名女童有时因饥渴不得不喝自己的尿来维生。目前,社工得悉此事件,已将该名女童接回机构照顾。(实习编辑:姚海芹 审核:谭利娅)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