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澳大利亚发现史上最大块松露 逾1公斤售价上万

中新网 2014-07-02 17:16: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大利亚发现史上最大块松露 逾1公斤售价上万

澳大利亚史上最大的松露日前在澳出土。松露重1.172公斤,比法国出产黑松露的世界纪录轻130克。

 

原标题:澳大利亚发现史上最大块松露 逾1公斤售价上万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史上最大的松露日前在澳出土,这块松露每公斤价值大约2000澳元(约1.17万元人民币)。松露重1.172公斤,比法国出产黑松露的世界纪录轻130克。

据报道,这块松露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南部高地出土。松露生产商史密斯称,他通常利用他的狗来嗅探松露,但这块松露是在他位于罗伯森的农场内发现的。

当时这块松露已经长出土壤,品种属法国黑松露。史密斯表示,松露放上秤时,由于松露过大,秤发出超重警告,于是他只好前往邮局,用他们更大的秤来度重。

这块松露已经卖给当地一间餐厅,但买卖双方没有透露售价。史密斯表示,希望自己能再种一块如此巨大的松露,但承认不知道如何种植。

他说:“我认为澳大利亚南部高地罗伯森是上好的地方,这儿有肥沃的红土,拥有比法国中部及意大利北部更理想种植松露的环境。”

(编辑:欧叶)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