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JDC金汉昱:中国人或成拥有最多济州岛私有土地的外国人

中国日报网消息,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以其秀丽的海岛风光、奇异的地貌结构和独特的民俗文化,先后获得“韩国首个世界自然遗址”、“世界首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三冠王风景区”及“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迹之一”等多项荣誉。特别随着《大长今》、《allin》、《我叫金三顺》等多部在此取景影视剧的热播,济州岛“浪漫之岛”的形象深入人心,并最终因其便利的交通、完善的服务和较高的性价比,每年吸引着上千万游客赴岛观光旅游。与此同时,随着济州道“国际自由城市”各项工程的相继竣工,及对岛内外投资者提供减免税收等各种激励措施的推行,济州岛逐渐成为新的国际土地投资热点区域。

“目前在济州岛,外国人拥有私有土地的最多的是美国,第二是中国,第三是台湾,从2012年后开始,中国人在济州岛的土地投资快速增长,现在即将赶超美国,成为在济州岛拥有私有土地最多的外国人。”JDC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理事长金汉昱在2014济州论坛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韩国JDC金汉昱:中国人或成拥有最多济州岛私有土地的外国人

韩国JDC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理事长金汉昱

据悉济州岛作为韩国唯一的特别自治区,获有韩国政府提供的1000多项史无前例的扶植政策,享受除国防和外交、司法之外的所有行政自治权,而在其开发建设方面,享有别于韩国其他地方的优惠政策。中国房地产企业在济州岛不乏身影,有中国绿地集团投资9亿美元兴建的占地约1500亩的健康医疗城项目,包括观光休养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商业购物中心、娱乐设施、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等六大核心项目;安徽蓝鼎集团投资的2135亩神话历史公园,涵盖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游乐场、洋房、别墅、大型露天主题公园,以及新华联集团获得济州岛110万平方米土地永久使用权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