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JDC金汉昱:中国人或成拥有最多济州岛私有土地的外国人

 

韩国JDC金汉昱:中国人或成拥有最多济州岛私有土地的外国人

韩国JDC理事长金汉昱接受媒体采访

金汉昱强调,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对济州岛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了方便中国与济州岛的商旅来往,JDC积极展开与中航、南航等优秀航空公司的合作,并在青岛、西安等更多城市增开直通航班,而济州岛与首尔之间的飞行航线,作为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线,每两分钟就有一趟起飞,方便中国乘客转机。同时他非常欢迎中国居民赴济州岛旅游、置业和送子女就读岛上的两所韩国TOP10私立高中,以及企业到济州岛投资旅游服务、IT、生物等无污染的非工业产业。

当问及金汉昱济州岛旅游推广经验时,他回答说,济州岛80年代以前还只是一个海边的渔村,80年代后随着周边国家经济的增长,济州岛开始大力发展机场,于此同时济州岛十五六年以来一直在做媒体、会议等形式的旅游宣传。“不过旅游品质才是最好的宣传。”他补充道。

JDC济州国际自由都市开发中心,是2002年根据〔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基本规划)和《设置济州特别自治道及组建国际自由城市的特别法》而设立国有企业,隶属于韩国国土海洋部,全面负责开发济州岛城市开发建设,现任理事长金汉昱,曾任济州道副知事(副省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