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国会向白宫施压 要求就俄违背核武器条约传言谈判

 

美国会向白宫施压 要求就俄违背核武器条约传言谈判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林雪晴)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正在向白宫施压,要求与俄罗斯就后者违背重要核武器条约的传言举行会议。分析认为,这样可能使美俄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这次会议旨在讨论俄罗斯对消除全部一整类的核武器的履行情况。这不是奥巴马重新设定和俄罗斯关系的第一件事。美俄的关系已经遭遇困境,原因是俄罗斯为泄密者斯诺登提供庇护以及克里米亚入俄事件。

尽管如此,国会中的共和党人还是希望奥巴马就核武器条约的遵守问题上与俄罗斯正面对峙。

美国政府已通过外交途径向俄罗斯提出此问题。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美国政府不想向公众揭发俄罗斯违反在1987年签订的《中程核力量条约》的传言。这一条约禁止所有美国和俄罗斯的陆基型弹道弹道以及范围在300英里和3400英里(约为480千米到5470千米)之间的巡航导弹。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