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 频撞上执政关键期

 

奥巴马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 频撞上执政关键期

2014年5月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3日晚上出席了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出席此次晚宴的还有记者、政府官员、政客和媒体人。米歇尔也陪同奥巴马参加了晚宴。

记者协会晚宴的举办时间经常撞上奥巴马执政的关键时期。2011年,奥巴马在美军击毙基地组织前头目拉登前一天出席了晚宴。而去年的晚宴则是在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差不多两周后举办的。这一回,美国和欧盟正在密切关注乌克兰危机。

白宫记者协会成立于1914年,已经成为美国政府与媒体记者沟通的桥梁。上世纪30年代后,时任总统参加年度晚宴已经成为惯例,而打趣、捉弄总统以及高官也是年度晚宴的特色之一。

目前记者协会在庆祝其第100周年。一些记者因有关总统和国家问题的报道而获奖。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