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奥巴马祝贺乌克兰顺利举行大选 期待与新总统合作

奥巴马祝贺乌克兰顺利举行大选 期待与新总统合作

5月25日,乌克兰总统候选人波罗申科(前)在首都基辅一处投票站投票。(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祝贺乌克兰顺利举行了总统大选,并表示期待与新总统进行合作。

“我代表所有美国人,祝贺乌克兰人通过今天的总统选举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奥巴马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面临挑衅和暴力,数百万乌克兰人在全国各地甚至包括东部地区投下了自己的选票。”

奥巴马还表示:“美国期待与下届总统以及民选议会合作,共同支持乌克兰至关重要的政治和经济改革方面的努力。”

被称为“巧克力大王”的乌克兰巨富、发展改革党候选人波罗申科宣布赢得本次总统大选。25日的初步出口民调显示,他赢得了56%的选票。

(编辑:周凤梅)

奥巴马祝贺乌克兰顺利举行大选 期待与新总统合作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