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罗申科宣布乌总统选举中获胜 季莫申科神情落寞

外媒:“山寨品”狮身人面像将被拆除
英拉已获释放 仍无法自由活动和通信
波罗申科宣布乌总统选举中获胜 季莫申科神情落寞
图片说明当地时间2014年5月25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总统候选人波罗申科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笑容满面,宣布自己在乌克兰总统选举中获胜。(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26(信莲)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5月25日,乌克兰大选投票站出口民调显示,被称为“巧克力大王”的乌克兰巨富、发展改革党候选人波罗申科在总统大选中击败包括前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内的多名竞争对手获胜,波罗申科第一轮得票超过55%,远远超过其他竞选对手。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季莫申科25日基辅的新闻发布会,神情落寞,出口民调显示她仅获得13%的选票。

波罗申科随后宣布在总统选举中取得完胜,并承诺与欧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恢复乌克兰东部的和平。

(编辑:小唐)

大选后的乌克兰能否走出撕裂危机

中日军机在东海上空“超近距离”对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季莫申科 波罗申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