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日军机在东海上空“超近距离”对峙

新华网 2014-05-26 10:10:59

中日军机在东海上空“超近距离”对峙
资料图:中日军机在东海上空“超近距离”对峙。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中日两国战机24日早上在东海两国重叠的防空识别区上空近距离对峙,两机相距仅30米。

日本防长小野寺五典25紧急召开记者会指出中国战机超常规贴近,是一种会导致危险行为,并宣称“中国战机还携带了导弹”。

日防卫当局已提高戒备,对外表示会对中国的有关行为采取紧急升空。日方也通过外交途径向中国当局提出了抗议。

对此,据中国国防部网站的说法,是日本自卫队OP3C和YS11EB飞机各一架,闯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对中俄海上联合演习实施侦察干扰。中国军队飞机紧急升空并采取了必要的识别、防范措施,以维护参演舰机安全,确保演习顺利进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