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前总统里根靠黑帮入主白宫 多次进行“权钱交易”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5-24 08:46:32

美前总统里根靠黑帮入主白宫 多次进行“权钱交易”
据称,南茜是里根的“背后推手”。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信莲) 全球知名调研资讯公司盖洛普(Gallup)曾做过一次“谁是最受欢迎美国总统”的民意调查,当时,罗纳德•里根拔得头筹、获得高达87%的支持。

然而,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2日独家披露,一部新纪录片曝出这位备受赞誉的美国前总统竟是依靠黑帮入主白宫,并且在其任期内,他与好莱坞娱乐巨头关系错综复杂、多次进行“权钱交易”。

***“完全听命行事”

里根晚年为阿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所苦,2004年辞世,享年93岁。据美国导演肖恩•索兹执导的新纪录片《疾驰的代价2:推倒迷墙》(Wages of Spin II: Bring Down The Wall)揭露,里根生前能够演艺事业和政治生涯两得意,好莱坞娱乐大亨卢•沃瑟曼功不可没。

沃瑟曼有“好莱坞教父”之称,他身材瘦削、面容冷峻、行事神秘,常年着黑衣黑裤系黑领带,并要求下属如此统一着装。因此在好莱坞业界,他们被称为“黑衣黑手党”。

事实上,沃瑟曼及其经营的公司——美国音乐公司(MCA)——的确与黑帮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沃瑟曼出生自一个俄罗斯移民家庭,少年时期曾在克利夫兰加入当地一个黑帮组织。而后,他迁往芝加哥遇见MCA公司创始人朱尔斯•斯坦并得到其赏识。斯坦与芝加哥黑帮头目过往甚密。20世纪30年代末,在斯坦和沃瑟曼的主导下,MCA公司业务西扩、在洛杉矶站稳脚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芝加哥黑帮在洛杉矶落地生根。

而MCA公司旗下众多影视巨星中,里根无意是最璀璨的一颗,他是该公司有史以来首位拿下百万美元电影合约的演员。更为重要的是,MCA公司成为里根弃影从政的“坚强后盾”。美国司法部一份秘密文件里写道:“里根的整个政治生涯都受到他们的资助,他是不折不扣的MCA奴隶,完全听命行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