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中方从即日起暂停中越部分双边交往计划

新华网 2014-05-18 17:14:03

外交部:中方从即日起暂停中越部分双边交往计划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中方从即日起已提升中国公民赴越南旅游安全提示级别,暂停部分双边交往计划,并将视形势发展,研究采取进一步措施。

有记者问,近日,越南发生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严重暴力事件,造成中国公民伤亡和财产损失。这对中越交往将有何影响?

洪磊说,自今年5月13日起,越南多地发生打砸抢烧外国企业的严重暴力事件,造成中国公民伤亡和财产损失,破坏了中越交流与合作的气氛和条件。为此,中方从即日起已提升中国公民赴越旅游安全提示级别,调整为“暂勿前往”,并暂停部分双边交往计划。

他表示,中方将视形势发展,研究采取进一步措施。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