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已协助3000余名在越中方人员回国

新华网侯丽军 2014-05-18 08:55:09

外交部:已协助3000余名在越中方人员回国

5月15日晚,外交部长王毅同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紧急通电话,代表中国政府向越方表示强烈谴责,提出严正抗议。(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侯丽军) 经向外交部了解,越南发生针对外国企业和人员的暴力事件后,在越南的部分中方人员开始返回国内。截至17日下午,在中国驻越南使领馆协助下,已有3000多人回国。

位于越南河静省的中冶台塑钢铁项目公司人员在此次暴力事件中受到严重冲击,中国政府正在组织包机和轮船接回上述人员。

(编辑:信莲)

外交部确认2名中国人在越南打砸抢烧事件中遇难

中方再次敦促越方立即停止对中方企业作业的干扰

越南高官:不允许损害国家形象的事件发生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