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越南高官:不允许损害国家形象的事件发生

越南高官:不允许损害国家形象的事件发生
 
越南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图片来源:越南先锋报网站)

中国日报5月15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网站报道,5月15日上午,在越南国会常务委员会第28次会议上,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称,在一些工业区出现的自发行动已经败坏了越南的形象,越南不允许损害国家形象的事件发生。

阮氏金银指出,一些工人的自发运动已经毁坏了国家的形象。“刚刚出现的破坏外国企业的事件背后一定隐藏着一些坏分子。工人们要清醒认识到这点。”

她还表示,目前形势已经得到初步控制。我们已经向外国企业家寄发了安抚书。但是政府必须做出补充预报,评价形势,集中于一些顺利的方面进行分析,弄清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何影响,并附有应对形势的具体办法。另一方面,要向工人大力宣传,不允许丑化越南形象的自发行动发生。

此前,阮氏金银听取了政府补充报告,内容包括政府评价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落实情况以及2013年国家预算情况,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落实情况以及2014年头几个月国家预算情况。

在讨论之前,国会对外委员会主任陈文恒表示,近期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将使外国投资者担忧,使生产和吸引外资遇到困难。他建议:“政府需要具体评价如何采取措施促进我国2014年的经济增长。”

计划与投资部部长裴光荣称,过去几天,一些工业区的工人被坏分子怂恿在一些企业搞破坏,我们非常焦虑。“今天上午,我已经签署了三份公函,寄往各大使馆、协会、地方政府,并已经签署了报告,寄往政府总理,必须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治安,整顿形势。”

裴光荣还指出,刚刚发生的一些行动可能会使越南的投资环境受到很坏的影响;不只是中国的企业,韩国、日本以及欧洲企业也遭到一些被蒙蔽工人的破坏,特别是背后有一些挑动的坏势力,这种情况极其严重。

裴光荣强调,如果不好好阻止,所有的投资商都会焦虑惧怕,我们常说越南是个安全的地方,如果不解决这种情况,会很让人焦虑,生产一定会停滞。更让人着急的是,目前形势仍在复杂演变,并向很多地方蔓延。“吸引投资将会变得更加艰难,预计未来8个月的经济形势会更糟。”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