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林顿斥布什前顾问系小人称希拉里比自己健康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16 10:18:58

克林顿斥布什前顾问系小人称希拉里比自己健康

希拉里·克林顿(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信莲)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5月1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华盛顿特区召开的财政峰会上,以其独有方式驳斥了共和党政策顾问罗夫质疑希拉里健康有问题的说法。

克林顿说:“俗话说得好,‘小人难缠’。他们先是诬蔑她假装脑震荡,现在又造谣说她在‘试镜《行尸走肉》中的角色’。”

正当观众哄堂大笑时,他又说道:“他们无所不用其极,你们懂的。”克林顿又继续说道,这个事情令他“摸不着头脑”,并称整个事情是“无中生有”,他断言妻子的身体状况可能比他“还要好”。

他表示:“现在他们声称她是真的脑震荡,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的身体状况一定糟糕透顶,因为她的思维还是比我敏捷。”

罗夫曾担任前总统布什政府顾问。继《纽约邮报》5月2日首次发表关于这一话题评论后,罗夫便强调,希拉里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她还可以角逐2016年总统大选吗?”5月13日,他说:“事态很严重。她基本上已经行动不便。她与病魔对抗了一个多月,但没有特别好转。”

针对罗夫的言论,希拉里幕僚提出猛烈批评。甚至白宫发言人表态称,“罗夫多年来一直在欺骗这个国家,但还没撒谎到今天这个地步。希拉里绝对健康。”

2012年底,希拉里前前后后治疗约一个月。当时,据希拉里幕僚称,她肠胃感染病毒,后来在家休养晕倒,头部受创导致脑震荡。后来医生在她右耳后发现一个血块。但使用血液稀释剂后,她已痊愈。
 

(编辑:欧叶 )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