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

新华网 2014-05-13 20:49:43

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
5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

李克强表示,我很高兴在刚刚结束对非洲四国五方的访问之际会见议长先生。尼日利亚是此访重要一站,双方巩固了传统友谊,在务实合作方面取得新成果,深化了中尼战略伙伴关系。通过此访,我不仅接触到了一个正在崛起的尼日利亚,而且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非洲。中方赞赏尼方作出保障在尼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的承诺。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非洲各国一道,秉承“真、实、亲、诚”理念,按照“461”中非合作框架,推进中非全方位互利互惠合作,特别是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落实好重大项目,加强人文等领域交流,推动双方关系更上一层楼。希望两国立法机构为促进中尼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克祝贺李克强访非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尼方高度赞赏和感谢李总理在尼十分困难的时刻如期往访,并出席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这不仅体现了尼中之间兄弟般的情谊,而且提升了尼政府和人民的士气,是对尼方的坚定支持。尼方欢迎中国企业赴尼投资,将提供安全保障和便利。尼议会期待同中方加强交往与合作,共同促进尼中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