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三星总裁健康亮红灯 分析称公司经营或面临考验

三星总裁健康亮红灯 分析称公司经营或面临考验
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5月12日报道(信莲) 三星电子总裁李健熙10日晚因心肌梗塞紧急入院后,韩国最大集团三星集团面临经营上的考验。

李健熙在接受心脏支架手术后,已摆脱危险状态。三星方面表示,“李健熙的病情已不再恶化”。

但李健熙年事已高,多年前就不断出现身体有问题的传闻,此次又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做心脏手术,因此,“后李健熙”时代三星集团的未来和风险管理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

三星集团一位高层管理人员说:“即使李健熙总裁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恶化,三星集团的经营管理方面也不会出现太大问题。”这是因为三星集团一直以李健熙提出“战略”大框架、副总裁崔志成担任总指挥的未来战略室为核心对子公司进行严密管理。但有分析人士称,三星中长期战略可能会发生变化。

关于经营权的继承问题,分析人员称接班格局不会生变化。从股份分配来看,大体上的继承工作已于1998年完成,建立了以李健熙儿子李在镕为核心的继承体系。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