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自拍照被三星利用 白宫或禁总统再自拍

奥巴马自拍照被三星利用 白宫或禁总统再自拍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棒球队员大卫·欧提兹(左)玩自拍(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党超峰)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日报道,自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棒球队员大卫·欧提兹的自拍照被韩国三星公司用做商业宣传后, 6日,白宫高级顾问法伊弗在接受哥伦比亚公司《面向国家》节目采访时称,因为这次事件,白宫可能以后不许民众与总统自拍。

法伊弗说:“总统不知道照片会被利用,可能往后再没有总统自拍照了。”法伊弗称,白宫除了已经就事情表达了关切外,还委托律师和三星公司进行过谈话。

1日,与三星签有代言合约的美国波士顿红袜棒球队球星大卫·欧提兹受邀前往白宫做客时,与总统奥巴马“即兴”自拍。之后把照片传上推特。照片其后被转发3万8千次,三星也转发该照片作为广告。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