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尼日利亚总统对找到被绑约200名女孩表示乐观

尼日利亚总统对找到被绑约200名女孩表示乐观
 
5月11日,人们聚集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统一公园(Unity Park)要求绑匪释放女孩们。(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欧叶)据英媒报道,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5月11日称,各国的军事援助和情报支持令他对找到被绑架的约200名女孩感到乐观。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实施的这一绑架事件。

以色列是自事件发生后最新一个提供援助的国家。以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办公室并未详细介绍援助内容,不过据乔纳森总统透露,内塔尼亚胡在电话交谈中承诺将派遣一支反恐专家小组。此前,美国和英国已经派去了专家协助相关行动,尼日利亚也派军驻守边界地区,这标志着搜救行动正在加快节奏。

法国总统奥朗德5月11日表示,法国与尼日利亚及周边国家将于17日在巴黎召开峰会,探讨应对该极端组织的问题。届时,贝宁、喀麦隆、乍得、尼日尔等国首脑有可能出席。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