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屠村近百人丧命 疑博科圣地所为

2014-02-17 1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屠村近百人丧命 疑博科圣地所为

上个月,博科圣地袭击了一座教堂,导致约100人丧生。(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2月17日报道,一群疑似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的武装分子16日袭击了尼日利亚东北部一座村庄,杀死了至少90名村民。

目击者称,武装分子包围了Izge村,然后对村庄进行扫射,并烧毁了数十栋房屋。还有一些村民惨遭歌喉。

 “我和你交谈的时候,所有遇难者的尸体还躺在街上呢,”当地村民奥斯曼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去年5月,尼日利亚总统向该国东北部加派部队,试图镇压当地的伊斯兰叛军,这些叛军试图在尼北部建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并在当地已屠杀了数千人。

部队进驻该地区后,叛军撤退到了更边远地区,并继续发动以平民为目标的袭击。就在上周,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主义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在位于尼东北部的Konduga镇附近屠杀了约5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