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伊朗成功仿制美国无人机 不久将试飞

巨型水母被冲上美国海岸 场面震撼
 
伦敦超级富豪人数最多 北京位居第八
 
伊朗成功仿制美国无人机 不久将试飞
 
伊朗曾展出缴获的美国隐形RQ-170无人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刘世东) 据伊朗媒体5月12日报道,伊朗成功仿制了该国于2011年截获的美国无人机RQ-170,并于日前展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部队司令部近日举行一次展览,展出了伊朗科学家花费约两年时间破解仿制的伊朗版RQ-170无人机。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出席了此次展览。

伊朗电视台也播出了这款仿制机的照片,伊朗官员还在电视采访中表示,不久将试飞此款无人机

另外,此次展览还展示了伊朗Shahed 129和Shahed 125无人机及伊朗在雷达系统、防御系统、反导系统等领域的成就。

2011年12月,美国RQ-170无人机被伊军电子战部队缴获。当时,美国军方曾表示,伊朗的技术无法破解此款无人机的秘密。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