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新书披露瓦莱丽与奥朗德旧情难了 或再“入宫”

新书披露瓦莱丽与奥朗德旧情难了 或再“入宫”
奥朗德与瓦莱丽旧情难了。(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3日报道,一本新书披露,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与总统奥朗德旧情难了,或将再续前缘。

法国记者埃莉斯·卡林在新书《那位想过自己生活的总统》(The President Who Wanted to Live His Lives)中披露,奥朗德与瓦莱丽并没有彻底决裂,前者仍对后者“温柔体贴”。法国《快报》杂志23日刊发了该书摘要,称两人上个月一起在他们最爱的一家巴黎餐厅吃饭,奥朗德给瓦莱丽送了花,让她认为他依然对她有感觉。

奥朗德在爱丽舍宫里“与世隔绝”,他“讨厌孤单,想象着与瓦莱丽共同生活,白天孤孤单单地当总统,晚上能快乐地与她在一起”。

卡林指出,奥朗德想与瓦莱丽重修旧好的另一个原因是,瓦莱丽上个月见了一位出版商,打算出版一本讲述两人关系的书,她曾威胁公布奥朗德在经济和财政部负责预算事务的前部长级代表热罗姆·卡于扎克被指在瑞士有秘密账户后与他会面的一些细节。

卡林说,瓦莱丽在等奥朗德公开忏悔,“保证”不再偷情,然后她就可以“凯旋而归”。

今年1月,奥朗德被爆与法国女演员加耶有染。据报道,加耶后来否认与奥朗德有染并起诉《靠近》杂志也是瓦莱丽一手促成的。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