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乌克兰盛传俄军“五月入侵” 美伞兵飞向东欧四国

乌克兰盛传俄军“五月入侵” 美伞兵飞向东欧四国

蒙面的乌克兰亲俄武装鸣枪哀悼死去的同伴。

美国副总统拜登前脚离开基辅,乌克兰临时政府随即宣布恢复在东部地区的“反恐作战”。说乌克兰东部已陷入恐怖并不为过:支持乌政府的东部政治人物惨遭杀害,亲俄武装试图击落政府军的侦察机。23日,驻意大利美军伞兵部队星夜抵达乌克兰周边国家,俄海军10艘战舰则宣布开始在里海的演习。《环球时报》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俄军很可能在5月中旬介入乌克兰东部局势。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3日对媒体说,如果俄罗斯军队遭到攻击或俄罗斯的利益包括公民受到威胁,“如同南奥塞梯那样的事发生,俄罗斯将不得不做出反应”,暗示格鲁吉亚的历史有可能在乌克兰重演。

23日清晨,《环球时报》记者在乌克兰西部重镇利沃夫采访时得知,美军的一个伞兵连星夜部署到距离利沃夫仅50公里的波兰边境军事基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联合军事演习”。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22日晚就宣布,美军除向波兰派出地面部队外,还向波罗的海三国派出另外3个伞兵连。4个连队均是从驻意大利美军第173作战旅紧急抽调的,总数600人左右。其中前往波罗的海的3个伞兵连将在下周一前抵达。这些伞兵连不仅携带标准的轻武器,还将运来战车、侦察雷达等重型装备。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海军少将透露,北约部队在东欧的存在可能会扩大到其他国家。

据俄媒报道,针对美国驱逐舰进入黑海和在东欧地区进行演习,俄罗斯南部地区开始举行演习。俄里海区舰队23日早上开始举行为期7天的大演习,几乎所有军舰都出动了。同时南部军区也进行TOS-1A温压火箭弹的发射,苏-25战机演练对敌实施打击。

乌克兰盛传俄军“五月入侵” 美伞兵飞向东欧四国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