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考虑加大对俄制裁 不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援助

 

美考虑加大对俄制裁 不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援助

4月9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民众聚集在政府大楼前。(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16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准备好在未来数日逐步升级对俄罗斯的制裁,并进一步援助乌克兰军队。目前乌克兰正在忙于控制发生在一些东部城市的亲俄骚乱。

美国官员强调,在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和欧盟17日在日内瓦举行会谈之前,他们没有发起新制裁的计划。美方对会议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抱太大希望,已经拟订了制裁目标,包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密切的富人以及他们所经营的实体。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正计划为乌克兰军队提供一系列非致命性援助,可能包含医疗用品及服装,但不会提供防弹衣以及其他军事装备。这一计划将在本周最终敲定。

乌克兰一直寻求来自美国的军事援助,据信其中包括要求美国提供武器弹药等致命性援助。不过奥巴马政府指出,他们并未积极考虑为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援助,因为在目前形势下,此举有可能被视作加剧紧张局势的行为。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