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乌克兰盛传俄军“五月入侵” 美伞兵飞向东欧四国

俄罗斯《莫斯科时报》22日发表题为“尽管面临压力,普京仍可能介入乌克兰”的文章称,虽说占领乌克兰东部意味着要10万俄军才能控制整个地区,俄军现有的快速反应部队不够,但普京仍可能对乌克兰东部采取行动,因为现在集结的5万俄军包括了俄第4坦克近卫师等快反机动性极高的精锐作战部队。

此前,乌克兰临时政府证实,在亲俄武装分子完全控制的斯拉维扬斯克市附近的河里发现了支持乌克兰政府的政治家雷巴克和其他一人的尸体。雷巴克曾试图拔除亲俄武装插在政府大楼上的俄罗斯国旗,几天前他失踪了。雷巴克的尸体上有多处受虐伤的痕迹,据说他是在被殴打后丢进河里活活淹死的。此外,一架乌克兰空军的安—50侦察机在斯拉维扬斯克上空执行侦察任务时遭到地面火力扫射,机身中多发轻武器子弹,但飞行员还是将其开回到基辅的空军基地。当天,一名美国记者在斯拉维扬斯克采访时遭到亲俄武装的“扣押”,至今还没有获释。“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发言人22日晚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首次表示:“自卫武装即刻起进入作战准备,誓在政府大楼和城市内与乌军血战到底!”

在距离莫斯科仅750公里的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环球时报》记者驱车前往乌俄边界时看到,在距离俄罗斯边界仅5公里的道路旁和丛林内,乌克兰军队的坦克和装甲车已经进入新构筑的地下掩体。每个路口至少有6辆主战坦克和地对地导弹,炮口和导弹发射车指向俄罗斯方向。

乌克兰盛传俄军“五月入侵” 美伞兵飞向东欧四国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