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宪法法院延长看守总理英拉抗辩滥用职权指控期限

泰国宪法法院延长看守总理英拉抗辩滥用职权指控期限

去年11月28日,泰国总理英拉在曼谷出席新闻发布会。(资料图片 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宪法法院4月23日给看守总理英拉更多时间为滥用职权指控的辩护做准备,时间延续到五月初,比此前规定时间延长了约半个月。如此一来,揭晓英拉是否会下台的日期也被推延了。

对英拉的指控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他汶在2011年的调任有关,反对派指出那次调任的目的是为了让英拉所在的为泰党获利。如果查明有罪,英拉可能被迫下台。一些法律专家指出,到时整个内阁将不得不随她一同倒台。

英拉所领导的看守政府在过去6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遭受街头抗议活动的打击,同时英拉还官司缠身。

他汶已在今年3月复职,但宪法法院接受了27名参议员对英拉的诉讼。这些参议员希望宪法法院裁决英拉将他汶调离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一职违反宪法。

泰国宪法法院的发言人告诉英国媒体:“总理可在5月2日再为自己进行辩护,并且在此期间收集更多证据。”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