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总理英拉离开曼谷数日 枪声爆炸声扰乱抗议活动

2014-02-24 15: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总理英拉离开曼谷数日 枪声爆炸声扰乱抗议活动

2月1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总理府附近,反政府示威者用铁丝网封锁道路。(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总理英拉办公室2月24日表示,她已离开首都曼谷前往距曼谷150千米的地方,不过没有指明具体地点。此外,爆炸和枪声不时打断抗议活动,其中包括23日一位妇女和年幼的姐弟二人在炸弹爆炸中身亡。

英拉办公室告诉记者,英拉已不在曼谷,请媒体跟随曼谷城外的护送车队,她在距首都150千米以外的地方“履行公职”。

英拉办公室没有证实英拉已经在首都之外工作了多少天。她此前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月18日(上周二)。

泰国外交部长素拉蓬表示,英拉将在25日召开内阁会议。素拉蓬告诉记者:“我们非常有可能在曼谷之外召开内阁会议。有关今天总理的确切行踪问题,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