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奥巴马临时警备部队宣告成立 日本1.6万警察护驾

奥巴马临时警备部队宣告成立 日本1.6万警察护驾
4月19日,日本专门负责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安保工作的临时警备部队宣告成立。(日本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柳洪杰)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专门负责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安保工作的临时警备部队,19日宣告成立,并在日本皇宫外广场举行了出动仪式。

报道称,这支临时组建的机动部队由740名警察构成,均从各警署抽调上来。将负责奥巴马总统出入的场所和美国大使馆的警备。

据悉,为加强奥巴马访日期间的警卫工作,日本东京警视厅投入了1.6万名警察参加安保工作。

19日,机动部队开始接管美国驻日本大使馆附近区域的警备工作,凡是经过这一区域的车辆,都要接受检查。同时,警视厅还出动了防爆队,对大使馆附近的植物带等,使用防爆警犬进行搜查。

有消息称,奥巴马总统已经拒绝入住迎宾馆,他可能下榻在大使馆边上的大仓饭店。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