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沉船事故所涉高中副校长获救后疑自杀身亡

韩国沉船事故所涉高中副校长获救后疑自杀身亡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8日,韩国珍岛,韩国搜救人员成功潜水进入沉没客轮“岁月”号餐厅展开救援工作。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王菁)据法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称沉船事故所涉高中的副校长获救后于18日被发现身亡,很可能死于上吊。

当地警方称,52岁的姜敏玉(音译,Kang Min-Kyu)的尸体是在一座体育馆附近发现的,那里正是268名失踪者家属正在焦急等待消息的地方。“具体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一名警员告诉媒体。

有消息称,姜敏玉被发现吊在一棵树上,很明显是自杀行为。在475名乘客中,有352人来自姜敏玉所在的高中,他们正前往济州岛进行游学活动。

截至目前,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的遇难人数已经上升到28人,另有268人仍失踪。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