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约旦驻利比亚大使遭蒙面武装分子绑架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小唐)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利比亚官员透露,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伙武装分子绑架了约旦驻利比亚大使法瓦兹·埃唐(Fawaz al-Etan)。

利比亚外交部发言人赛义德·阿斯瓦德称,这伙身穿平民衣服的蒙面武装分子当时乘两辆车而来,朝着埃唐所乘的那辆汽车开火,大使的司机受伤,而大使在武装分子的枪口下遭到绑架。

约旦外交部发言人萨巴赫·拉菲证实了这起绑架事件。不过她没有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只是说约旦政府与利比亚当局密切关注此事。

自从2011年卡扎菲政府被推翻以来,利比亚国内绑架事件频发。官员、外交官和记者经常成为被绑目标。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