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于利比亚被绑架韩国KOTRA贸易馆长安全获释

2014-01-23 08: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月23日报道,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当地时间22日消息称,被利比亚当地武装分子绑架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利比亚黎波里贸易馆馆长韩硕佑当天下午5时许安全获释,目前在接受韩方的保护。

韩国大使馆方面表示,韩硕佑安然无恙,健康状况良好。利比亚当局逮捕了涉嫌参与绑架行动的4人,正在对是否有同犯进行重点审查。

利比亚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当地武装分子为了勒索赎金绑架了韩硕佑,但赎金的具体数目不得而知。据悉,事发后韩国大使馆一直与利比亚政府保持紧密沟通,争取让韩硕佑尽早获释,但韩方没有直接出面参与协商和逮捕过程。

韩国外交部表示,事发后韩国政府坚持不支付赎金的原则,全力展开营救行动,并对积极开展营救工作的利比亚政府表示谢意。

KOTRA利比亚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韩硕佑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30分许在的黎波里被4名武装分子绑架。韩硕佑今年39岁,于2005年进入KOTRA工作,2012年7月担任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在的黎波里与几名实习生一起工作,他的家人则在马耳他生活。来利比亚之前,他曾在KOTRA伊朗德黑兰贸易馆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