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5名在利比亚遭绑架外交官均已被释放

2014-01-27 09:03 来源:人民网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外交部副部长1月26日称,在利比亚遭到绑架的5名埃及外交官均已经被释放。

利比亚外交部副部长称,5名被绑架的外交官,以及一名埃及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已经被释放。此前,他曾经宣布有3名外交官被释放。

25日,利比亚外交部发言人赛义德縠斯沃杜证实,截至当天有包括文化参赞在内的5名埃及驻利比亚外交官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称,出于安全考虑,埃及驻利比亚大使以及超过50名埃及使馆工作人员和外交官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离开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