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希望委内瑞拉各方通过对话解决分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希望委内瑞拉各方通过对话解决分歧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2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反政府示威者与玻利瓦尔国民警卫队发生激烈冲突,致多人死伤。图为玻利瓦尔国民警卫队向抗议者喷催泪瓦斯。 (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何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4月1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委内瑞拉政府同反对派举行对话表示,中方希望各方继续通过对话解决分歧,希望委内瑞拉保持和平稳定。

华春莹说,中方注意到有关委内瑞拉政府同反对派举行首次正式对话的报道。此次对话是委朝野双方在维护国家稳定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均表示出反对暴力和对话协商的积极意愿,这有助于委当前局势朝着稳定方向发展。

华春莹表示,中方希望委各方继续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分歧,相信委内瑞拉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处理好本国内部事务。委内瑞拉保持稳定和发展,不仅符合委内瑞拉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拉美地区和平与发展。

(编辑:刘世东)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