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停电面积达七成 马杜罗称有人搞破坏

2013-09-04 15: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主要配电系统9月3日发生故障,致该国70%的面积停电,就连首都加拉加斯也未能幸免,部分地段出现交通瘫痪等情况。

委内瑞拉电力部长发表电视讲话称,起因在于该国主要供电网络出现问题,该供电系统来自卡罗尼河地区,提供整个国家60%的电力。

总统马杜罗3日晚表示,23个州里有14个都受到影响,并将此次事故归咎于“破坏行为”,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据悉,加拉加斯的供电已在3日晚得到恢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