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

2013-09-04 10:48 来源:人民网

  委内瑞拉今天下午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首都加拉加斯以及全国18个州都受到电力供应中断的影响。这是今年以来委内瑞拉发生的最大一次停电事故。

  委内瑞拉电力部表示,当地时间下午12时50分,委内瑞拉中部地区的瓜里科州至阿拉瓜州一条主要输电线路发生故障,全国一半以上的城乡受到停电事故的影响。

  停电事故发生后,马杜罗总统在其推特网站上撰文指出,“种种迹象表明,国内右派又开始了破坏国家电力系统的计划。我们对此发出警报并将最终战胜这些破坏活动”。他下令国民警卫队对全国重要电力设施进行巡逻保卫,并要求电力部门积极工作,尽快恢复电力供应。

  委内瑞拉电力部长查孔表示,电力部门已经找到事故原因,正在组织抢修。他强调,将优先保障中心城市的交通运输系统,如城市地铁的电力供应,保障各个州的州府城市和首都加拉加斯的居民电力供应。

  到当地时间傍晚6时,委内瑞拉新闻部发布消息说,全国已经有6个州和首都加拉加斯地区恢复了电力供应。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