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政府临时接管厕纸生产 以确保物资供应

2013-09-22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确保厕纸供应,当地时间9月20日,委内瑞拉国家机构宣布临时接管一家厕纸生产工厂。

负责控制物价的国家机构Sundecop在一份声明里说,它将接管厕纸厂商曼帕(Manpa)下属的一家工厂15天。“接管厕纸、卫生巾和一次性尿布生产厂商是为了给人民提供稳定的基本生活保障。”该机构还补充说,国民警卫队将保护这家工厂的安全。

委内瑞拉物资短缺问题非常严重,从厕纸到牛奶都是稀缺物品。批评人士指责马杜罗政府强硬的价格和货币政策没有起到应有效果。他们认为,外汇管制造成硬通货短缺,商家无法进口原材料和机械设备,这才导致了日用品的短缺。

而支持者对马杜罗政府的该努力表示赞同,他们指责那些不法商人为了牟取暴利而囤积商品。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国内厕纸5月出现脱销,政府甚至计划从国外购入约5千万卷厕纸“救急”,以保证人民正常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