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肯尼亚姑姑在美国波士顿去世 曾非法居留数年

奥巴马肯尼亚姑姑在美国波士顿去世 曾非法居留数年

2010年2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姑姑奥尼扬戈(中)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出席庭审后走出联邦移民法院。(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刘梦阳) 据路透社报道,代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肯尼亚籍姑姑泽伊图妮·奥尼扬戈的律师事务所职员8日透露,奥尼扬戈于7日晚间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去世。

奥尼扬戈现年61岁,是奥巴马父亲的同父异母妹妹,奥巴马曾在自传中称其为“泽伊图妮姑姑”。据负责处理奥尼扬戈事务的律师事务所、俄亥俄州克里夫兰著名的黄唯律师事务所市场经理戈登·兰德费尔德称,奥尼扬戈7日晚上在南波士顿一个看护中心于睡梦中去世,她从2014年1月起身体状况就不太好。

兰德费尔德还称,有关奥尼扬戈葬礼安排的细节暂未公布。

2000年,奥尼扬戈持旅游签证来到美国,之后一直没有回国,并于2002年寻求政治避难,美国有关当局驳回了她的申请,但她并未离开美国,一直非法居住在波士顿,并聘请当地著名华裔移民问题律师黄唯替她打官司。直到2010年她的申请才获得批准,波士顿移民法官裁定,她获得在美国申请工作以及永久居留美国的资格。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