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俄不依附美国也懂如何开发宇宙

俄媒:俄不依附美国也懂如何开发宇宙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日晚间宣布暂停与俄罗斯在一系列共同项目上的合作,国际空间站的工作除外。(图片: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航天工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官3日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目前在航天领域并未对美国产生很大依赖。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日晚间宣布暂停与俄罗斯在一系列共同项目上的合作,国际空间站的工作除外。

与此同时,美国航天局的工作人员对领导的这一举措表示不满,指出科研合作应当远离政治。

该高官表示:“目前是非常关键的时刻。高层未就此采取政治决定,暂时很难说俄罗斯会采取哪些回应措施。因此目前发表什么评论都是多余的,可能坏事。”

同时他强调,“我们对美国航天局的依赖很小,我们知道怎样飞行、使用什么飞行器和应当怎么做”。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指出,俄罗斯与美国航空航天局在航天工业的合作此前也只局限于在国际空间站的共同工作。

(编辑:刘梦阳)

俄媒:俄不依附美国也懂如何开发宇宙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