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俄罗斯将创建本国的支付系统

普京:俄罗斯将创建本国的支付系统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将创建本国支付系统,类似日本和中国的。

普京在会见俄联邦委员会议员时表示,“中国和日本都运作着类似系统,而且还很成功。它们最初开始只是本国的支付系统,局限于本国市场、本国境内和本国人民,而现在越来越受欢迎”。

他指出,目前日本的系统在200个国家运营着。他表示,“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一定要这样做,而且我们会这样做”。

普京补充道,俄罗斯中央银行正在同政府积极就该问题展开工作,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普京还指出,俄罗斯对一系列支付系统限制其在俄境内业务的决定感到遗憾,这导致他们失去有利市场。

他表示,“这不是我们的决定,我们应维护本国的利益,而且我们会这样做”。

俄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林娜27日表示,要确保国内结算业务的不间断性,俄罗斯应拥有全国支付系统,但不放弃Visa和MasterCard国际支付系统。

为回应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美国上周对另外20名俄罗斯人和“俄罗斯”银行实施制裁。新名单上包括“俄罗斯”银行的主要所有人尤里·科瓦利丘克,以及掌握SMP银行的鲍里斯罗滕贝格和阿尔卡季罗滕贝格。此后,Visa和 MasterCard支付系统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停止了向“俄罗斯”银行、SMP银行及它们的子行Sobin银行和Invest Capital银行的客户们提供支付服务。后来,这一限制仅针对“俄罗斯”银行。

(编辑:欧叶)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