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称政府或宣布克里米亚为经济特区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信莲)俄罗斯《新闻报》援引联邦官员的消息称,克里米亚或成为经济特区,为发展这一地区或设立单独的联邦专项计划和专门的发展集团公司。据报纸消息,21日副总理科扎克开会时讨论了这些建议。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24日将与副总理举行会议,讨论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社会经济发展问题。报纸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正是即将负责克里米亚发展事务的科扎克将提出自己的建议。

报纸写道,联邦专项计划将把半岛发展国家项目结合起来,首先是社会和基础设施项目,而计划的执行多半将责成地区发展部来完成。消息人士表示,克里米亚将发展旅游业、农业和港口服务。《新闻报》消息,制定专项计划的决定或于24日做出。

报纸写道,或成立克里米亚发展集团公司来执行国家项目和吸引私人投资者,尽管可能成立类似于“奥林匹克建设公司”的国有企业。

(编辑:王菁)

俄媒称政府或宣布克里米亚为经济特区
 
点此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